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2017.6.27
切夜未眠
时间在流逝
人心也越来越疏远
力所能及的事
永远只想自己去解决
到了今天
我终于明白
爸爸承受的孤独
记得妈妈说过,爸爸有很多朋友,现在都混得很好,嗯~我看了下爸妈结婚的礼品,有着一幅日出的图,一只帆船在海上飘着。上面的名字多得。我都数不过来了,还记得爸爸以前找朋友的电话,是通过一本厚厚的电话本去找。那个时候我在想,既然是那么好的兄弟,怎么电话也没有。那时候我还不懂事地说,我怎么一个都不认识。妈妈说,人家现在有钱了,阶级不同了,就不再联系了,我就觉得奇了怪,朋友,不是不分富贵的吗?那个时候我家也不差,大人们怎么那么奇怪,反正我的同学朋友一堆堆,嗯~奇怪,妈妈也说,你爸年轻很有钱,可是有钱就请朋友吃吃喝喝,到最后,谁认识他?
爸爸
虽然我还小,我才25岁,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从小你总让我独立解决问题,为什么跟总妈妈唱反调放手让我自己走世界,为什么总在别人欺负我之后,什么都不跟我打招呼就把别人给揍一顿,为什么在我没钱的时候总给我塞钱然后会说一句,该买的买,不要买那么多无用的,不要经常和别人吃吃喝喝,钱很重要。那个时候我不懂,因为我没看见过爸妈愁的样子。
到了今天,18岁出来涉足社会,从小到大未试过缺少物质,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有点比较自豪的,我很善良。我有一个闺蜜(已婚,有一个女baby),有一个发小(已婚 有一个男baby),闺蜜和发小从读大学的时候就一直填补着我这些年来金钱的缺口,例如,钱花多了,她们就给,我还不要脸,几百元也去蹭,记得闺蜜说,你啊,一辈子就这样,从来没有体验过穷,最有钱的就是你,可是每每就是乱花钱,但是没办法啊~看见闪闪的,有特色的东西,我都很喜欢,反正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19岁,我来到了一家国企,做财务工作。别奇怪,我是靠关系的,不然,做不了。认识了一个很好的朋友,big head(至今已婚,baby2岁,婚礼时我接的花束)。认识了一个男朋友,陪他把大学读完了,后来分手了,回头看看,原来自己一直在养着这个小白脸,爱情总是麻木的,可是,我对于爱情还是抱有希望。
21岁,我又凭借着关系到了一家国企上班,待遇很好,也认识了一位好朋友,至今已婚,可是再也没有联系,朋友到了一个程度,知道太多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
22岁,我还没定下心来,我毅然离职,选择了我喜欢的职业,老师。可是老板苛刻,我还要切菜,煮饭,洗碗。。甚至清洁,还是算了,又辞职了
22.5岁,奔着我的理想,和朋友开创了一家服饰店,这个朋友可谓是我的良友,她让我对世界大开眼界,让我感受生活。一直以来店铺都是我去打理,悉心照顾,可是有时候天意如意,就在今天2017-6-27.我把店拆了,不做了,理想和现实差距是有的,但我也努力了,因为,我是用尽全力去奋斗了。
22-25岁,3年,我驻店三年,亏了10多万,这个年纪,我早应该属于自己的一切,可是我没有,即便我什么都没了,亏了,可我学回来的,确实是无价的。
我学会了勇敢
我学会了独立
我学会了储蓄
我学会了亲情
应该是说,我终于明白到赚钱的辛苦。
重点,我学会了,把事放心里,因为说出去,别人会笑。
我学会了孤独
把一张笑脸变成了一脸冷漠
我一直都是一个特别爱帮助别人的人,可是,当我有事情需要帮忙的时候,就是搬个东西之类的,就只有我的发小,闺蜜永远无条件地帮你。其他的人,好像觉得帮你之后,他会缺了一块金似的,不是说没空就是其他的,这个店,大吊灯我自己拆,柜子自己抬,自己拆
我就不信,我搞不好
没问题,我就是在后悔之前为什么要去帮助别人。
行吧,我的冷漠从这一刻就开始了。
我,愿意承受孤独
可我永远不乐意,见到我不喜欢的人
就是忘恩负义的那种
你可以说我心不好
可是,说真的,一切都是相对的。
人,一旦不联系了,以后也不要联系了
真的,再见也是无话可说。
再见了,我不懂事的25年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