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原本的我,性格开朗。
我喜欢做我喜欢做的事,一直以来无视别人的目光。
可能就是这样,铸造了今天的我。
百毒不侵,无论多么的累,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怕是一件小事情,我也心满意足,我知足,我常乐,我知道,21世纪里面攀比心理都很强大,而我赶不上,因为好的生活我早就过完了,我更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多苦都走下去。
家人的不理解,永远是我成长路上的败笔。不过我心理的强大让我无坚不摧。我妈经常含沙射影的骂我,我妹经常无理取闹,我爸经常装作一副高高挂起。而我,从来不奢望有家庭温暖,而是想说,能消停一下吗?
那么大的一家屋子,我真的计划搬出去住了,我不怕安静,我就是怕吵闹,家和万事兴,家衰口不停,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租房子确实是一个难题,好好考虑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