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说实话,这个作品是我从开始到现在最满意的一个创作。安安静静的完成,不吵不闹。
专注认真。
有一天在逛街,有一帅哥走过来跟我说,你在哪里画的??这个是海娜吗?
是的
这个手工不咋滴。
我无言以对,因为我是练手,而我练手是练自己身上。后来他再回头问我,到底在哪个地方画的,介绍给他。
我说我自己画的啊,练手而已。
那你可以帮我画吗?就现在,可以吗?
你刚才不是说,这手工不行嘛。
没没没,挺好的,帮我吧,我先好久了呢,在咖啡厅可以吗?一个小图案200可以吧。
可是到了最后,还是那句,有缘再见吧
没出师,不完美我是不会随意帮人家话的,钱是一回事,过不过得了自己的心,也是一回事。

我妈,我爸,都很反对,可是我是要当职业海娜师,前期必须是努力学习的,即使你们反对也好,我的路是靠我自己走下去的,你们谁能取代我?对吧,这是我非常喜欢做的事情,你们就由我吧。
从今天开始,关上我的心,一切在路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