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抽象
练习对于我来说,一周三天
足够了
如果每天都做的话,估计我会疯掉
每次老师开课,我就忙着练习。
不想错过任何机会
最近还想学丙烯
不过不怎么了解
唯有等老师吧
今天看了一个朋友圈
我非常的失落
失落的形容词
大概就是,你从未想过自己会这样
还有一句话,你做的事,都在为以后的路负责。
我看见那张机票和我说的3000张
首先
我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你是谁?
她是谁?
OK.白纸黑字一清二楚
你还在想?你是谁?省点吧
在孤独的日子寻找自我
今天我自己又在独立工作
我非常喜欢那家房子
我觉得它完全弥补了我生活上的所有需要
我觉得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选择远离
我选择删除
我选择逃避
不是因为我不愿意面对
而是我知道
我无论怎样面对
都是一样
以后的饭局
除了私下3人
其他的一律全部不会出席。
微信我也不会再回复。
时间会慢慢治愈我的伤痛。
我希望
你懂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