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2016-12-10

太古仓

首先得说一下,太古仓是第一次听,第一次去,而且是和陌生人一起去,当天去到已是10点半了,很晚,可是也不减客人的热情,一路上的车,一路上的人,然而,更多都是看见落寞孤单的身影。

广州属于一个城市,繁华美丽,抬头尽是商机。活在大顺德的我对于这么紧凑的生活,有点紧张,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yes,没错,人头,还有香喷喷的烧烤味。说真的到了10点这个时间闻着这个味道好想吐。有着很多餐馆,有驻场歌手,其实很想去喝喝喝,劈劈劈。可是,只有两个人而且他还得开车,不喝,人头数也不够,嗯~不喝,就来了一杯百利甜,鸡尾酒。是我的最爱,对于酒一辈子不能取舍,太爱了。喜欢醉酒后的感觉,倒头就睡。

最后选择了到一江边出个鸡扒,oh~最搞笑的是,我居然第一次出猪扒吃出了烧肉味,笑死我了,因为我也不想点太贵的,免得不好意思。逛着逛着身边的兄台居然抽起了烟,我的妈呀!!!

一条珠江,well有味道!!!有很多情侣在板凳上坐着,本来想搞个大突击,可是不敢玩,怕被打。。。。

不知道为什么这晚拍的图怎么拍怎么不好,可能是看见这个小码头比较失望,实在是太小了,和想象中的出入太多了。

好吧,纪念一下这天第一次外出太古仓,没什么惊喜的地方。

下次希望可以到更好的地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