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该来的总会来,与其恐惧,不如积极面对。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随着时间,一切都会变得异常平静,只有一颗平静的心,才能笑对人生。以往遇着什么事都会跟别人哔哩吧啦说个没完。现在,即使多么的不愿意,也咬着牙,因为,这是必须完成的事,必须的,脸皮不值钱。我忍,终于到了现在我变得毫无尊严,毫无底线,因为我长大了,不在屈辱中成长,永远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要多么温柔的对待自己,爱惜自己,珍惜自己。谢谢这段时间遇上的所有挫折,22-25岁,这给我的人生百般交集,看似陌生,其实更懂得舍让,看似熟悉,其实更像一个白眼狼。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当我对你掏心掏肺,你却让我冷却一旁,那以后,这心寒了,永远再也热不起来了。至今我单身,但我并不觉得不快乐,我只知道,我想要的生活,就是过得简简单单,一辈子。无论穷富,只求幸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