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今天累了一整天,早上早餐,由于某人喜欢快车,结果肠粉掉了,啥都没得吃。也不会说重新帮你买早餐,可能他没有时间吧。那就没有早餐吃了。

     午餐问我想吃什么,问我要吃什么饭,其实那只是客气的话,最后他说,让我自己点美团外卖,我累了一早上,我最心疼的就是钱,因为觉得好累,不过看见别人买东西嘛,心就特别的开心,人多,到了我想到外卖的时候,已经不想吃了,已经是下午的三点。

     到了下午4点,某人到了,说我场地弄不好,把东西全部散开,谁进来谁倒霉,每每衣服勾到花,全倒一片。我连自己走的地方都没有了。还说了谁,一天可以卖多少,我的价格低,卖低。他的搭档也来电话了,说,买价格很低,哔哩吧啦,好,算了,我那个时候眼泪就忍不住下来,好像自己卸货搬货什么都是自己弄的,到了最后竟然怪我做得不好,我是看在你是我的亲人,我才那么努力去工作,然而到最后每个人都怪我,有赚就好了,那为什么要这样说我呢?好吧,一个原因,在乎钱比人更重要没有谁是对你好的,除了你的爸妈,很无奈,不开心的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