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今天突然看到一个来电

很熟悉

好像是当年自己拼命记住的电话号码

陌生又熟悉

可没有备注啊

于是我微信搜索了一下

原来是我的初恋

说实话吧

大家都说初恋难忘

可我没有

分分合合

没有半点的难忘

看了看QQ

原来有几个前任都找过我

都是添加好友

忘记是几年没有上QQ了

再看看微博

初恋时不时会给我发信息

生日祝福


对了

既然你看似深情

为什么当初大家会分开呢?

我想有恋爱过的人都会明白

爱得就算死去活来

如果分手了,都会各自安好

没有谁离不开谁的


年少轻狂

才能无悔青春

可惜能有多少人会年少轻狂

但我会高高举起我的手说

我。


曾经听过渣男如果爱上一个人或者结婚了负责人,会比一个好好先生优秀一百倍。而那些好好先生一般会变脸,其实不然,因为渣男太渣,可恨的事做多了也无趣了,接下来只会做好自己。好好先生很多事情没有试过,他想去尝试。


所以现在的我,非常珍惜身边的一切,我知道,已经不是年轻的时候,一切都能耗得起。我不是渣,我的青春是,只要我对你心动了,我就会表白,充满着伤与被伤。


现在的我,只会爱一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