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5月份买的詹森

一直以狼牙棒的方式生长

已经长高2米多了

接近3个月了它终于在端点长了三个花蕾,把我开心死了,终于要开花了,等等等,它终于绽放了,看阳台一抹绿,詹森的颜色真的是非常神圣,粉中带黄,那种粉色和黄色如图,特意用单反去拍,美得不像话。

养詹森

要耐得住寂寞

我在广东,它到我家那时候体质一直不好,患有蜘蛛,经常看见蜘蛛网,特别嫌弃它,扎人占地方,可是它到我家了,我待它自己孩子一样,后期呢……一直长高,对,除了长高,它没有优点。我经常要帮它剪叶子,黄叶,可谓是心思用尽,广东省35,36度那么热,我对它也没有多大的期望。

但你等到的时候

它没有让我失望。

人生也一样,你永远不知道。有天你会变成什么,相信自己,每个人都有优点,终有一天会发光发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