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

在這看見更美的世界。
我错-雷琛瑜 -

大陆什么时候才能上画呢?

超级无敌想睇

本来对邓丽欣并不熟悉

但是叶念琛的电影里面总有着她

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认识

10月份无聊睇电影简介说一年一度叶念琛的作品《失恋日》即将系2016-12-22上映,oh~yes sure开心啦~点知道大陆无得睇,唯一小小希望就是晚上睡觉前刷刷新浪微博查找关键字,看看有没有更多关于电影的信息。

先说说看预告片的心德吧,女人,到了30岁会面临的问题,学识不敌姿色,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有更多新力军,年轻漂亮的妹妹,一个一个地取代着时代的进步

恶死阿妈好难顶,妈妈都会想自己的孩子成长,有自己的思想,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分家庭,然后就会满足了,但看到你一事无成的样子,确实是会生气的,但最后,阿妈才是你生命里最坚硬的后盾。

废柴男友5生性,好似份工甘,睇5到将来,我们的生活不能总依赖住人地,即使这个人有多爱你,你可以肯定他一辈子都能守在你身边?我们不能奢求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怎样好的人,但一定要找的是,他的心里都是你的人。

闺蜜释放负能量,人生路上漫漫长,酌酒尽欢,闺蜜把酒当歌,我们会想吐苦水,可是,你也知道,闺蜜就是那个对着你口无遮拦的人,请你把自己的心收起来,负能量的全部统统自动屏蔽

遇上情场骗子,在预告片个度弹了个张继聪出黎,5知道剧情会系点呢~这个老千先生,到最后结局又会系点呢?我地拭目以待。

最后自己的认命,其实认命是因为,我们的心都很累了,就会慢慢地被现实社会所侵蚀,身边结婚噶的闺蜜,婚后未必快乐,自己也是徘徊在改如何选择的时候,最终的选择就是,随意,成家立室一起就会好起来。但你却没有想到将就过来的爱情,会是一个怎样的局面。

我们要找出口,不是找借口。有时候我也会在想,说的时候总是很简单,但做起来的时候,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找到出口,而不是一直不停地为自己找借口。

相爱不在一起,不爱勉强一起

其实很多时候,回头想想,如果我们一辈子都在恋爱,那么日子会过得更好吗?

期待《失恋日》上映,真的不想只看着别人刷微博。因为预告片做得非常好,这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电影,除了乏味枯燥的爱情,亲情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泪点。

看第一个预告片噶时候里面的歌我是搜不出来的,只搜到失恋日主题曲《我错》,甘点入去听噶时候,无咩感觉。明显可5系预告片的曲目,可能能系邓丽欣的新歌,然而看第二个预告片噶时候,呢首歌终于出现了,陪着片段和文字,呢首歌真系释放得好淋漓尽致,于是,我下载了,然后和第一听噶一样,感觉也是差不多,然后散步的时候听着听着,这歌真的越来越好听,很有味道,最后一句

若你不好过

我错。

评论(3)
热度(6)